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

吾友光哲和他的那杯

昨天在圓山大飯店一場謝師宴的正式場合,我那曾經共枕眠的好朋友光哲先生,竟然明目張膽弄了一杯,並不斷的淫笑,這不叫人神共憤什麼才叫人神共憤!



因為畫面實在太過猥褻,所以想用暖色系帶過,沒想到被一同場的友人豐成指責,這樣無疑是為光哲掩滅證據,無法將他的惡行公諸於世,基於身為歷史學訓練出身的求真精神,於是冒著生命危險,以及滿腔反胃的噁心,再拍了下面這張,為青史留證。


眼尖的朋友一定發現已經少了半杯了,沒錯,光哲雖然低級,卻是個環保的擁護者,他強調自我回收、不污染地球的精神,主張自己的XX自己喝,所以等到餐宴結束,他整杯都已經喝完了,並擺出一副銳利的眼神,似乎像在挑釁的說著,「你有種聞我嘴裡的味道嗎?」


哈哈,恭喜畢業啦!新科劉碩士,真的拖太久啦,扣除掉博士生和博後們不算,你大概和我在實驗室相處最久,以後沒法常看到你的宅樣,會很寂寞的喲。祝找工作順利,等工作定了下來,再約大家一起出來吃喝玩樂吧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