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

Chelsea sign Fabregas

小法確定去切爾西了。

很好奇他此刻的心情,除了打破自己的承諾,忍受接下來可預見來自英國媒體和球迷的冷嘲熱諷等等難堪;更痛苦的,是未來那回到海布里的時刻。

我想這幾年他應該過得不怎麼快樂吧,健康因素雖然不再是困擾,但球隊終究不是以他為核心打造,中場的接班也在Xavi老當益壯的情況下,遲遲沒有下文。多數時間只能擔當替補,有時甚至是近乎可有可無的龍套角色,即便共享了再多的榮耀,似乎離那兒時夢想依舊遙遠。

圓夢終究是人生最困難的事,即便已從天涯來到咫尺。

尚未讀到太多內幕,但如果這筆交易案是由球員方面暗示或發起的,自己也並不會意外。誰說人生只能有一個夢,不能在受阻之後另有出路呢?

祝福小法在老穆執教下有美好的未來,如他所言,完成他在英超的缺憾。

但還是忍不住想,如果他當年沒有離開,繼續留在柏樂Wenger麾下,他或槍手乃至英超的版圖,在過去這幾年會有什麼樣的可能。

說到這,幾個小時之後的開幕戰,衷心希望能看到Eduardo上場的身影,能在世界盃這樣水準的舞台上看到他,不管是對槍手迷乃至所有足球迷來說,都是值感動與幸福的事。


(不知發什麼神經,打完這篇,腦海滿滿是這首歌。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