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

女陰

花


具體而沈重的黑暗,包圍著我,重到軀體的邊界無法負荷的程度。宛如身陷黑洞之中,無限大的密度將一切都碾壓軋碎,毫無保留。

只剩下自我的意識,在全然的空無之中,莫名其妙的存在。

自己努力用這殘存的意識在漆黑之中感受,看還有沒有其他剩下,五官的功能似乎仍存在著,但僅能觀看著、聆聽著、嗅聞著、品嚐著、碰觸著黑暗,無力無能的作用。

如果可以自我了結,我一定不會遲疑。但要如何才能殺死抽象的自己?於是,我只能在黑暗中等待,雖然也不知道在等待什麼。

不知多久,黑暗之中開始變化,某樣未知的什麼朝自己而來。

一開始只感覺微微的溼熱,藉由漆黑傳遞。然後是滿溢的氣味,聞到的瞬間,那獨特的氣息,直接刺激著我意識的深處,我馬上知曉,潛藏於黑暗中不斷往往自己靠近的,是一溫熱溼潤的女陰。

當然,也許接近自己的,是一完整的女性軀體,但當我連自己的肢體存在都無法確定時,我也只能就眼前所有的條件推斷。那混合著溼、鹹、體溫的粘稠,無法有其他的想像。

隨著氣味的濃郁程度,如果在黑暗之中我能保有我的臉,那女陰一定徹底壓在它的上方。我的鼻輕輕抵著腫脹的陰蒂,綻放的陰脣觸碰著我的面頰,我的雙脣正對著那沃腴甘甜的源頭。

欲望主宰了我。

如果此刻我擁有形體,我一定會毫不猶豫舔舐面前的一切,如同寄生於宿主的水蛭般貪婪吸吮,讓腥暖汁液充滿體內,隨之膨脹,隨之蠕動。

而我確實在舔舐著。

很奇妙的感覺,我知道我只是沒有肉身的意識,但卻具體感受到自己正在品嚐著那美好的性器,用那不存在的舌細膩的感受每一吋肌膚,用那不存在的脣時而溫柔時而粗暴的吞吐每一條曲線,用那不存在的臉龐去領會那一波波激烈的扭動與顫抖。

如是反覆,在這沒時間與空間或任何事物的黑暗之中,天長地久。

終於,到了那歡愉的高峰,快感在極限的頂點爆炸,先是四散而後聚集,一往一復。巨大的力量將整個黑暗攪動,彷彿漩渦,將我的存在與所有的黑暗緊緊吸入,凝聚成一顆細小的圓,壓力在其中不斷升高醞釀,慢慢地,核心出現微弱的亮光,然後不斷漫散成巨大的裂縫,吞食清除著黑暗,張牙舞爪地擴張。

早已和黑暗徹底攪拌碎爛的我的意識,也一點一滴的隨著光明而消逝,但我卻沒有任何的恐慌與不安。

不單因為我知道在這光亮之中,即將迎接新的誕生,直到下一個反轉。

同時,我確信,在這亮與暗的輪迴之中,在意識存有的最後一刻,我已體驗了超越光明與黑暗的,完美的口交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