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

來自iPhone的忠告

在隱忍多時之後,我的iPhone終於受不了了,決定用撥放Metal Church這首《Generation Nothing》和我對話,嚇得正在騎車的我一身冷汗。

翻譯過來,它想講的大概是:「你是鬧夠了沒,淦寧梁荖稽掰、糙寧拔的係賽康(沒想到我的iPhone這麼性別平等政治正確),你是打算要偽裝自己什麼鬼憂慮症上身多久啊,你這連90公斤都舉不過去的死孬小,在那邊哀哀叫什麼絕望,縮在那邊萎靡,等你幹臥舉破百才有資格再哭爸哭母啦(沒想到我的iPhone也是健身控)堅強點,把你的狗屎集集在一起啦(沒想到我的iPhone也講美式中文),淦。」

嗯嗯,知道了,拍謝也讓你擔心了,我的iPhone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