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

嘴


我只看到一張巨大的嘴脣出在我面前,不停不停不停的發著應該是由語言所組合成的聲響,內容很多很多很多,有的好像很專業,有的好像很溫馨,有的好像很深奧,有的好像很幽默,有的好像很糾結……。

不管內容是什麼,她和我都明白,她只想要傳達的是那威武而巨大的自我,想要藉由這些語彙去確認這個宇宙的中心正是她自己,事事物物都在以她為中心而打轉。

於是令人厭煩,於是令人憤怒。

接著卻覺得莫名的可悲與同情,真正的中心不用宣告,人們自然會靠攏過去,只有那被人輕忽的邊緣才需要張牙舞爪大聲疾呼自己的存在。

然而,感覺可悲與同情,並不能消滅心中的煩躁與怒氣。

「真的停不下來啊」,內心的某處大聲吼叫著。

然後暗暗祈禱,不管何方神祉,只要能從天而降,用那超越凡人的巨大陽具,惡狠狠的堵住眼前這巨大的嘴。

我必虔誠膜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