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

[開箱文]宜蘭伴手禮:三叉按摩器

今天一來上班,就看到桌上放著包紙袋,其實昨晚就被預告了,心情整個就是期待。



打開一看,不得了,是按摩用器材耶!完全符合我容易腰酸背痛的需要,啾咪。


產地是中國,代理商則在淡水,然後在宜蘭買到,送給人在台北的我,真的是有緣千里。上面還十分貼心的註明「避免孕婦及兒童使用」。

言歸正傳,趕快來個開箱照吧!

這是它的全身照:



半身照:


這種按摩器材手感最重要,輕觸可以感受材料的質地與紋理,非常圓滑、細緻:


握感也是十分重要的,試握了一下,可以感受它的堅硬,也不知是否為心理作用,隱約有種微微的溫度傳到手心,能夠想像到按摩時所能帶來絕頂升天的愉悅:


依往例,用之前小七送的小桃耳機來當作比例尺,看小桃笑得多開心啊:


另外,也把之前分享過的Dora the Explorer AquaPet併列,沒想到這支東方人的東西,竟然大勝洋人的玩具,讚!


最後,則是和稀釋過的乳液合照,對一般人講,初次使用可能還是需要點潤滑液補助吧,否則可能會有些疼痛。


再次感謝實驗室的朋友囉,你們果然瞭解我啊!此外,仍要不厭其煩地提醒大家,「避免孕婦及兒童使用」喔!

 ------

補記:

為了怕大家不太理解使用的方式,所以再補上照片,它是握住手把的部分,以前端的部分刺激穴道,如下圖所示:


不過還是不建議使用腹部之類比較柔軟的地方,會有些疼痛喔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