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

Karen O & The Kids - All Is Love


(影片來自YOUTUBE)

三月了。

急需Karen O的歌聲和Spike Jonze的畫面讓自己振奮一下。

我真的好喜歡《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》這故事,不管是原著或電影的版本,總覺得故事中的什麼,深深和自己人生的某部分共鳴著。

無論如何,此時來提這片聽這歌,說明我真的完全跟不上流行的腳步啊。(笑)

對我來說,2014年奧斯卡理應得奬的歌只有一首,連U2都該讓賢的,沒想到最後竟頒給了一首劣版的Mariah Carey。我完全無理解為什麼一首活像從1980年排行榜百名以外挖出來COPY的迪士尼歌曲可以那麼紅?

算了,從〈Vanilla Sky〉沒得獎,自己就該明白奧斯卡的音樂品味和我的迥異。

最後,看著影片,不知不覺就想起James Gandolfini ,然後眼眶開始熱了,可惡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