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

其九。

Layla Weng, 2014.8 - 2016.5.26.

too young, too soon.

再見了,我最親愛的女兒Layla,請原諒爸爸犯下的所有愚蠢和錯誤。

阿爸是虛無的人,總覺得這世間的情感都可能藏有陰暗的反噬,親情會有衝突,友情會有絕裂,愛情會有背叛;唯有妳對我的愛,是無條件的付出。

那是我一生最幸福的擁有。

日後我有了看海的理由,每當我看到海,就會想起妳。

這陣子流了許多眼淚,有些快樂,更多悲傷,未來應該還會流下更多吧。我深信,這些淚水都會蒸發,凝結於空中,灑落在那妳所安息的海洋,與妳永遠相伴。

好夢,親愛的小蕾,晚安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