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

其八。

在這樣的時刻,會迫使人重新檢視和思考,生命裡什麼才是最重要的。如果妳是為了教導我什麼才來到我身邊,那麼我想妳是用妳的生命告訴我人生的輕重緩急

有一種安慰我的說法,說Layla是幫我帶來幸運的貓,現在她的任務完成了,所以要回天上去了。

某種程度是真的,這快兩年的時間是她幫我的生命找回了重量,重新放置到軌道上,完成了許多。

但我還是無法接受這樣的說法,這不該是她來這世上的目的,只要能換回她的健康,我所完成的任何東西,通通都可以繳回都可以放棄,因為那些都是假的都是虛的都是不重要的,充其量只是滿足社會的期望和自我的膨脹,僅是虛妄,僅是狗屎。

她的生命才是我人生最重要的,其他通通都是假的。

從此我的人生有衡量重要與否的新準則,這件事和讓小蕾健康地陪在我身邊,何者重要?
(如果我未來還為這些虛妄狗屎所左右,那我他媽的真的是白痴。)

我知道,任何情緒都有相對值也有絕對值的道理,這世上一定有比我現在所體會更沈重的悲傷,但我只想陷在心底那絕對值的重量裡,自怨自艾。

因為,對我來說,人生最重要的、心底最柔軟的那部分已經被硬生掏空了。

我一直在懷疑自己的決定,想著是否該喊停,是否該再和妳一起等待奇蹟,但昨天早上才離開不過三小時的時間,回到家看到妳的模樣,我想那絕對不是妳所喜歡的,不應該再為了自己的自私讓妳受苦了,妳已經為了我承擔了太多太多。

早安喔,親愛的蕾,不管怎麼樣,要知道我永遠愛妳喔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