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

其十。



今天是妳出海的日子,當打下這頁文字的此刻,妳應該已遨遊於無垠的藍。

爸爸很喜歡大海喔,雖然是個足不出戶喜歡窩在家裡的人,但海一直對我有著莫名的吸引和機緣;在人生某些時刻,總會不自覺的來到海邊,曾經對大海許願,曾經讓海風吹去淚痕,曾經讓海水浸泡著心底的傷口。

從今以後,海就是對妳的思念。

妳還記得嗎?曾和妳說過的,妳的名字是一首歌,我本來以為我們可以一起高唱這歌好一陣子,沒想到那麼快就到了終站,或許當初太大意,忘了它終究是首苦澀的歌。

在妳啟程的此刻,讓我用同一歌手的另一首歌〈Tears in Heaven〉送妳吧。

怎麼也沒想到最後妳我的主題曲會變成這個。

過去的我,不太知道該如何想像死後的世界,也不太相信有天堂;但現在的我,願意相信那裡會有美好的歸屬,因為只要有妳存在的地方,對我來講都是天堂。

然而如歌所唱,我終究不屬於那個地方。

想妳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